葉子影客

愿寂静的无限缠绕于身 永远活在理论之中 死于黎明之前 滥读杂食派的 没有对家

我也不知道写的是拉普的哪对cp【17】

论为什么14.5看的人不多啊……果然是我墙头太冷了吗?但还是要打拉普的tag

【】


德克萨斯走在雾中 【睡着了吗 这里是梦?】




【提示已经给你了 你还要这样下去吗 】




【谁?】




【你不希望拉普兰德活着吗】




【你到底是谁】




【我干涉的太多了 可惜了 就到这里吧 或许 有更简单的方法?】


德克萨斯醒来了 她蜷缩着在床上 将手伸到面前 注视着 沉默着 




她坐起身来 离开宿舍 用左手慢慢拉开医疗部的门 而医生们仍在专心的作着液体成分的分析 还有藤蔓的切片 有一小杯待测液体装在试管中




渴了吗】【有点】【喝了它】德克萨斯拿起试管一口饮尽 【是葡萄酒 是那种自己酿会放很多糖的那种】然后向着冷冻室走去 她觉得喝完那像是酒一样的东西后 愈发的不对劲 脚步开始微微的飘忽不定 还有一种....醉的感觉?她有点想拿起双剑挥舞着 但她并没有带着




醉了吗 这不可能 我酒量不可能只有这一口】




“刚才试管里的液体呢?”有人注意到了液体的消失 但德克萨斯仍在众人的盲区中 尽管她只是在普通的走着




她拉开了写有拉普兰德名字的柜子【躺进这里面的人...又能出来多少个呢 和死刑又有什么区别】【但至少有人出来过




“唉……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她将右手放到拉普兰德敞开的腹腔上方 松手 毫无生息 没有碰撞 也没有笑声




【我一定是疯了】【对 一定是这样】【都是她的错 所以我要把这些还给她 这些莫名其妙的声音】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