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影客

愿寂静的无限缠绕于身 永远活在理论之中 死于黎明之前 滥读杂食派的 没有对家

我也不知道写的是拉普的哪对cp【16】

日更还是....重度ooc 我只是把出场人物都打上了tag 但拉普tag是一定要打上的.jpg 不要关注

【】


 

“yn 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嗯?哦 你说伪造文献的事情啊……我不打算过多干涉”


 



 

“那你墙头就这么死了?”


 



 

“放心 我安排好了”


 



 



 

“医生 我觉得最近睡眠很不好 睡的很浅 现在昏昏沉沉的”


 



 

“德克萨斯 你知道的 安眠药不能随意乱开”


 



 

德克萨斯低垂下了眼帘


 



 

“有什么心事吗 因为拉普?”


 



 

“..........”


 



 

“现在拉普是被冷冻的状态 等我们找到了治疗方法 拉普兰德是一定能活下来的 .....德克萨斯?德克萨斯 ?”


 



 

“噢 我没事 我走神了 对不起 医生”【怎么回事 只听清了几个字】


 



 

“没事 回去调整好作息啊”


 



 

“嗯”


 

走廊


 

“德克萨斯 你黑眼圈怎么这么重 没睡好觉吗”


 



 

“不.....”【是?是莫斯提马】


 



 

“话说还有东西没给你”


 



 

“什么东西?”德克萨斯感觉脑子一团糟 很难受 但又十分清醒


 



 

“上次那个雕塑 拉普叫我顺便拿去鉴定 今天早上鉴定书才出来 给”


 



 

“嗯……”【雕塑?什么东西 听不清 莫斯提马说了什么?】


 



 

“别把身体折腾坏了……这样的状态 拉普兰德看了会嘲笑的”


 



 

“嗯……我回宿舍去”


 

回到宿舍 德克萨斯才开始看起手中的塑封纸片


 

“刚....玉...”【刚玉?是什么 好像听说过 ....刚玉....蓝宝石?还是红宝石?来着】


 



 

“哇 德克萨斯 你看今天的苹果多好 这色泽 得诱人 作派一定很好吃”


 



 

“嗯……”【红?】


 



 

“德克萨斯 你看起来状态很差……”


 



 

“没事.....给我自己待一会”

评论

热度(24)